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三个姐妹品牌全线退出中国市场 商品处于清货状态

    不同商品的受欢迎肯定是有原因的,ZARA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此外,不少消费者应该有购买过ZARA三个姐妹品牌的产品,但是现在ZARA三个姐妹品牌全线退出中国市场。

    ZARA品牌怎么样
    ZARA品牌怎么样

    ZARA官方旗舰店是由品牌官方企业运营或授权的官网旗舰店,所有商品保证正品无假货。ZARA三大姐妹品牌均在其天猫旗舰店发布闭店公告:自2022年7月31日起,品牌线上商店将停止销售商品。

    ZARA退出中国市场

    2020年,Superdry、OldNavy、C&A等快时尚品牌相继退出了中国市场。对于近年来多个国际快时尚品牌宣布撤出中国市场。ZARA三个姐妹品牌全线退出中国市场,也就是说,这个月结束后,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将正式退出中国市场。

    在天猫官方旗舰店可以了解到,三家店闭店公告和积分清零通知均挂在店铺首页位置。商品也处于清货状态,Pull&Bear天猫官方旗舰店,销量最高的一条牛仔裤,原价129元,促销价70元,还可以叠加“全场2件9折”优惠,算下来比五折还低。不少网友表示,这三个品牌价格亲民,闭店挺可惜的。那么,你有购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