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什么时候上架腾讯游戏 此前为什么下架

    2021年1月1日,华为发布声明,因腾讯单方面就双方合作做出重大更改,华为迫不得已将腾讯游戏全面下架。此事件引发巨大热议,腾讯向广大游戏用户发布致歉声明,并且承诺很快对此事件进行处理。1月1日当晚,华为应用市场重新上架腾讯游戏。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与下架腾讯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双方在分成方面没有谈拢。苹果的appstore和谷歌应用商店是3:7的分成比例,但是在国内的应用渠道则是一直是5:5,此次腾讯想要改变为3:7的比例,遭到华为拒绝,双方谈不拢,华为于是下架腾讯游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华为之所以下架腾讯游戏,是因为腾讯要求华为提供用户的人脸识别信息,华为拒绝腾讯的要求。对于这件事情,腾讯官方此前表示,“未能如期续约,正沟通争取尽快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