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阳一新增确诊为出租车司机 隔离前出车多日

    这段时间,辽宁沈阳和大连出现疫情反弹引起大家的关注,据最新通报,沈阳一新增确诊为出租车司机,他在隔离前曾出车多天,现在提醒大家如果和其有过接触的市民,需要立即到当地社区登记备案,或者居家隔离14天,一起去看看吧。

    出租车司机被确诊
    出租车司机被确诊

    据沈阳卫健委通报,2021年1月3日12时至24时,我市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均为2020年12月23日境外输入病例尹某某的关联病例,现已转入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其中一名为出租车司机梁某某,在12月29日被隔离

    确诊病例梁某某家住在沈阳市皇姑区明廉路博客地带小区,在被确诊前,梁某某曾多日出车,还到附近的生鲜超市购物,以及到多个加油站加气。如果有人和其接触的,希望减少与他人接触,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14天内居家暂不要外出。若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时,请第一时间前往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