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房价排行榜 深圳二手房价格高居第一

    近日,《2020年316个城市房价排行榜》发布,去年12月全国二手房价格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34%,房价处于高速增长的情况。深圳二手房平均价格高达87957万一平方,比排名第二的的北京多了2万多。

    深圳房价第一
    深圳房价第一

    与2019年底相比,深圳二手房价继续扩大其领先优势。目前,深圳二手房均价比北京贵23236元/平、比上海高近50%,是广州的2.2倍,是杭州的2.6倍。其实2019年时,深圳二手房价格只比北京高几千,深圳2020年二手房价格涨幅高达34.25%。

    不仅是二手房价位居全国第一,深圳新房均价同样位居全国第一。全国房价行情数据显示,深圳新房均价61543元,北京、上海新房均价分别为57560元和55803元。厦门和三亚的房价水平位居第四位和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