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 这几家银行的门槛较低

    一般情况下,我们到银行办理的银行卡都是普通的银联卡,不过有的用户因存款额较高,或因业务往来较大,银行会给他们开通白金卡。在很多人的认知中,白金卡非常难办理。那么,哪家银行白金卡好办?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白金卡办理银行推荐
    白金卡办理银行推荐

    白金卡并不是所有用户都有申请资格,但只要满足条件的用户,就能申请到。其中浦发银行的Visa白金卡简约版、招商银行的经典白金卡、交通银行的白麒麟白金卡、中信银行的中信I白金卡、兴业银行睿白金信用卡等都比较好申请。而各银行白金卡具体的申请条件,用户可直接向银行咨询。

    白金卡是银行卡组织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高端信用卡或储蓄卡。银联卡就是中国银联与商业银行等机构共同推出的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银联卡的卡面仅有银联标识、没有其他卡品牌标识,通常也称为单标识银联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