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享受的权益很多

    作为银行主要推广的信用卡产品,为了吸引更多的人申请信用卡,银行将推出许多联合信用卡,或为一些特定的用户群体推出定制卡。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是广发银行为广大车主用户推出的信用卡产品,那么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的下款额度一般在1万-20万元之间,年费是800元一年,年费可以使用信用卡积分抵扣,8万积分可用兑换400元年费。只要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且不大于65周岁,工作或常驻地有广发分支机构(网点),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就可以申请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那么这款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享受哪些权益呢?具体如下:

    1、新用户消费达标领110元养车劵或购物券。成功申请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的新客户,发卡后30天内,消费达标,有机会领取1张价值110元车主臻享新客户养车券或者购物券。

    2、加油返现每月最高可返250元。动期间,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可参加加油返现月月享权益,返现最高250元/月。

    3、每月免费洗车。活动期间,每月使用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完成任意一笔计积分消费,有机会获赠1张25元的车主臻享洗车优惠券,可兑换价值25元的洗车服务。

    4、酒后代驾优惠。每月使用广发银行车主臻享白金信用卡完成任意一笔计积分消费,有机会获赠1张25元的车主臻享洗车优惠券,可兑换价值25元的洗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