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俞敏洪身价多少亿 2020年最新财富公布

    提前俞敏洪这个人,相信很多人都认识吧!俞敏洪,是新东方的创始人,做生意非常厉害,现在个人身价非常高,是一个真正的大富豪。那么,进入2020年之后,俞敏洪身价多少亿呢?财富排行榜已经公布了他的最新财富。

    新东方教育
    新东方教育

    俞敏洪知名度非常高,不高还是有些人不了解他,现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俞敏洪,1962年9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夏港街道,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担任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等职。

    俞敏洪的事业的确是很成功的,财富也是非常多。小编了解所知,在2020年11月,新东方在港二次上市,创始人俞敏洪迎来人生第三次敲钟。与公司2100多亿港元的市值对应,俞敏洪所持股份对应的身家高达260亿港元。是不是很羡慕这个成功的男人?

    俞敏洪的创业经历也很辛酸,不过通过坚持和努力,终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些年来,个人财富也是越来越多,身价也是日益上升。无疑,这是一个励志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