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郑月娥被美制裁后只能用现金 没有带来不便之处

    此前,香港特首林郑月娥遭到了美国政府制裁,留意到,现在香港没有一家银行愿意给她提供服务,连账户都没有了,现在林郑月娥被美制裁后只能用现金,有媒体报道,林郑月娥家中放着大量的现金,买东西需要现金才能买,不过她并没有因此感到烦恼。下面一起看一看。

    林郑月娥只能使用现金
    林郑月娥只能使用现金

    11月27日晚,许多香港媒体援引香港有线电视的消息说,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在美国制裁之后,香港没有银行提供服务,她每天用现金购买所有东西。但是,她说能够维护国家安全受到制裁是她的荣幸。

    香港《星岛网》和《头条日报》报道说,林郑月娥接受香港有线电视英语专访时,被问及美国是因为香港国安法执行,对她实施制裁后生活是否有不便之处。她透露,作为香港的特首,她没有银行可以提供的服务,她每天都用现金购买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