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买菜推广一人70元佣金? 买满30返30属实吗

    目前拼多多正在大力推广多多买菜这个项目,由于补贴力度非常高,不管是多多买菜的消费者还是代理商,其实都有不错的福利。不过近日有不少人表示,多多买菜推广一人70元佣金,消费者买满30返30,这些情况是否属实呢?下面来了解下。

    多多买菜
    多多买菜

    据悉,多多买菜的确有邀请客户得到赏金的活动,但多多买菜推广一人70元佣金是假的。对于多多买菜团长,还可以在多多买菜门店端完成平台发布的每日/每月任务,像团长当天如果邀满10人下单可获得7元奖励、邀满20人下单可赚取20人奖励等。

    此外,多多买菜买满30元商品返现30元也是假的。尽管官方声称“全额返”,但这是都是套路。所谓的全额返只能获得优惠券,而且最高只有10元。使用这些优惠券是有条件的,必须在多多买菜使用,而且是消费满一定金额后才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