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实名认证可以更改吗 用户可以怎么注销

    支付宝很多人都是有的,它不仅可以转账消费,还可以投资理财,功能还在逐渐增强。众所周知,想要使用支付宝,那么就必须要进行实名认证,那么实名认证可以更改吗?用户可以怎么注销?我们来瞧瞧。

    支付宝实名认证不可以修改
    支付宝实名认证不可以修改

    支付宝完整功能的使用需要实名认证,一旦通过认证,我的信息就被绑定到我的账号上。目前支付宝不能将我的实名认证信息更改给别人,也不能取消。但是如果身份证名字改了,可以根据新身份证改名字。如果有其他信息更改,可联系人工客服帮助处理。

    支付宝实名认证不可以更改,但是可以注销。具体的步骤为:打开支付宝后,点击【我的账号】-【申请实名认证】-【撤销本次认证申请】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账户一旦被注销,绑定的个人信息、相关交易记录和芝麻信用评分也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