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在联合国上发生了什么事 俄罗斯为什么会遭到联合国制裁

    俄罗斯是一个低调又有实力的国家,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就可以知道。近日俄罗斯代表沃佐夫在联合国发布警告,令人好奇的是,俄罗斯在联合国上发生了什么事?俄罗斯为什么会遭到联合国制裁?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相信大家都知道,俄乌之所以会爆发冲突,是因为美国在背后推波助澜。在美国的不断鼓动下,西方国家出台各种制裁措施,限制俄罗斯发展。美国更是多次为乌克兰提供武器,让俄罗斯在战争中无法自拔。

    近日,美国私营航天企业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公司)在俄乌冲突中向乌克兰提供的“星链”卫星通信服务让俄罗斯极为恼火。美国“极限技术”网站19日称,俄罗斯代表康斯坦丁·沃龙佐夫在联合国警告称,“间接参与军事冲突”的“准民用设施”是“合理打击目标”,暗示俄军可能将“星链”卫星作为打击对象

    美国等西方国家一幅要与把俄罗斯赶尽杀绝的架势,在外交方面西方国家甚至还叫嚣要把俄罗斯赶出联合国。其实俄罗斯为之所以会遭到联合国制裁,都是因为美国在背后搞事,看到俄罗斯发展越来越强大,于是就联合其他国家来打压制裁俄罗斯。不得不说,美国实在是太阴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