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今天新增肺炎病例多少 来看该国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累计确诊病例距离1000万关口越来越近了!数据显示,11月25日,印度新增4469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到9266705例;新增518例新冠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达到135261。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的累积感染病例数量一直处于世界前端,如果不及时控制,总有一天会突破1000万大关。现在,该国把希望都放在了疫苗上,希望通过注射疫苗阻止疫情的蔓延。印度短时间内不能研发出疫苗,所以印度需要花很多钱购买疫苗。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竟然拒绝美国疫苗,声称要自己研发。印度联邦卫生部长哈什·瓦尔丹表示,印度可能不需要辉瑞公司的新冠病毒疫苗,因为在印度还有许多其他候选疫苗正在试验中,包括本土的巴拉特生物技术公司的候选疫苗Covaxin,目前正处于人体试验的最后阶段。有媒体担忧,等到印度疫苗出来,不知道有多少人死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