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百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多少 原来利息这么高

    尽管这些年网上理财项目越来越多,但中国老百姓还是更加愿意将钱存到银行,毕竟在银行存钱才是最安全的理财方式。说到银行存钱,要是两百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银行最新存款利率

    以工商银行为例,工商银行活期存款年利率为0.3%,两百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6000元;定期利率比较高,三个月定期利率是1.35%,两百万存银行一年利息是27000元;一年、二年、三年分别对应的利息是35000、45000、55000。

    工商银行总行位于北京复兴门内大街55号,是中央管理的大型国有银行。2020年8月《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中国工商银行排名第24位。 2020年9月28日,入选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排名第五。工商银行实力强大,在工商银行存钱非常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