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个人资产四年蒸发20亿美元 当前身价多少

    特朗普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他是美国的现任总统,还是美国的富商。不过,近期有消息指出,特朗普在任期总统期间身价暴跌,而且个人资产四年蒸发20亿美元,这是一个较大的数字。那么,特朗普当前的身价多少?我们来瞧瞧。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了解,在2016年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前,他的身价高达45亿美元,而且在《福布斯》美国400名富豪榜上排名156名,但自上任总统后,身价就开始暴跌,已经降至2020年的25亿美元,在富豪榜中排名第339位。

    消息指出,特朗普身价暴跌,主要的原因不是他担任了总统,而是他在零售和地产占有较多资产。这两个行业在近些年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软”,再加上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特朗普名下的酒店、办公楼等运营都受到极大影响,因此身价也出现缩水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