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2名冷链人员阳性 进出该市有哪些最新要求?

    根据天津市疾控中心官方公布的消息,在昨天下午2点40分,2名正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冷链从业人员咽拭子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该消息也是引发全社会的关注,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目前进出天津市又有哪些最新要求?

    天津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天津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这两人均为本土第三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1月10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时首次核酸和抗体检查结果为阴性。据此前报道,11月10日上午10时,滨海新区杨北物流园搬运工人王某某核酸检测阳性,当日下午确定为本土第3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相关人员正在被转往定点医院进一步诊断治疗,另外,进一步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应工作正在进行中。11月17日晚11时,官方通报显示,天津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按照目前天津最新的隔离规定,境内其他地区人员返津:天津健康码是绿色就不需要隔离,如果是橙色或红色需要隔离。境外人员入境进津,需严格执行14天集中隔离要求,相关费用自理。对于天津中风险地区人员非必须不要离开,另外在出行时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