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若我被起诉美国会有大问题 让你见识下我的厉害

    前段时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海湖庄园被查抄,搜出机密文件,这起事件轰动全球。据最新消息称,特朗普说若我被起诉美国会有大问题,网友纷纷调侃称,让你见识下我的厉害,一起去看看吧。

    特朗普
    特朗普

    根据美国《反间谍法》,如果特朗普被成功定罪,就会面临至少十年,长则二十年的刑期。当然,不论判决结果如何,哪怕只有几年,特朗普想参选下一届总统都不太可能了。虽说起诉很简单,但定罪却很难。即便司法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对其进行起诉,最后如何判决也要看法院。

    当地时间15日,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若他因卸任美国总统后的机密文件处理被起诉,美国将面临可能从未见过的“问题”。这暗示司法部的举动可能会引发特朗普支持者的暴力行为。报道指出,这并不是共和党人第一次暗示,若司法部起诉特朗普,可能会发生“内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