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多买菜怎么赚钱 团长怎么申请以及提成比例解读

    拼多多新推出一个社区团购平台——多多买菜,消费者可以在这个平台买到便宜的菜,可以到指定的团长门店消费,那么团长也可以因此获得佣金。那么多多买菜的团长怎么申请呢?在多多买菜怎么赚钱?下面给大家说说。

    多多买菜
    多多买菜

    首先在微信上搜索“多多买菜门店端”,进入公众号后,在菜单栏选择“门店管理”到达门店入驻申请界面。在页面上可以看到团长入驻提示,跟着提示操作就可以了,全程操作比较容易。

    据网络公开信息显示,多多买菜平台的佣金比例一般在10%-20%不等,若团长在平台开团一次的销售额为4000元,那团长可能会拿到400元左右的佣金收入,一个月可获6000元甚至更高。对此有兴趣的人,不妨申请多多买菜团长,将商品推荐给用户。

    社区团长的主要收入在平台佣金,因此团长需要做好用户管理运营,引导更多用户参与团购,或是提高用户二次购买的频率,这样的话团长就能得到更高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