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露华浓为申请破产作准备 股价竟暴涨超47%

    露华浓,是美国的化妆品公司,隶属于亿万富翁Ron Perelman的MacAndrews& Forbes Inc.。近年来,露华浓经营状况每况愈下,销售额下滑,连续亏损,高企的负债……据最新消息,露华浓正为申请破产作准备。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露华浓为申请破产作准备
    露华浓为申请破产作准备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知情人士说法称,露华浓寻求债券持有人同意债务重组的同时与安迈企业谘询公司合作,为其未来可能破产做准备。据了解,如果债券持有人未能达成重组协议,露华浓则面临破产结局。

    据了解,Ron Perelman通过旗下投资公司持有露华浓超过85%的股份。为了扭转糟糕的现状,他让女儿黛布拉管理露华浓,但一点效果都没有。基本面恶化之下,露华浓股价跌跌不休。不过,当地时间11月10日,露华浓股价暴涨47.24%,报8.79美元,震惊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