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因泄露3亿客人信息被罚1.6亿 是被英国处罚

    我们出门在外需要住酒店,而住酒店需要提交个人详细信息,自己的个人详细信息有很大的机会出现泄漏出去的情况,以往这种情况时常发生在我们生活当中。有一家集团因泄漏客户隐私被处罚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万豪因泄露3亿客人信息被罚1.6亿元,这个代价太大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万豪集团被开罚单
    万豪集团被开罚单

    过去,有泄漏客户隐私的企业以及公司,被发现之后也收到了有关部门开出的罚单。客户隐私是受到法律保护的,如果泄漏出去就会被不法分子干起违法之事。万豪因泄露3亿客人信息被罚1.6亿,这笔巨大的罚款是被英国处罚的。

    10月30日,国际连锁酒店万豪集团因客户数据泄露而被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罚款1840万英镑。根据英国广播公司10月31日的报告,监管机构披露的信息显示,2014年喜达屋酒店信息系统遭入侵,万豪收购喜达屋后,直到2018年才发现客户数据泄露,全球受影响的客户记录数量可能达到3.39亿个,涉及私人信息,例如客户名称、电子邮件地址、电话号码、护照号等隐私信息。

    去年7月,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宣布将对万豪处以900万英镑,但鉴于这一流行病对公司的影响以及万豪采取的补救措施,最终罚款被确定为184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