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保险公司排名 这十家公司的口碑比较好

    无论是车险、还是商业险还是人寿保险,都有其价值。如果有钱的话,建议购买。不过,保险公司那么多,一定要慎重选择。不知道大家是否知道中国保险公司排名?不同的保险公司不同的口碑,也有不一样的实力,应该怎样选择呢?

    买保险有很大作用
    买保险有很大作用

    评价一个公司好不好主要涉及偿付能力、资本管理能力、经营能力、风险管理能力以及发展潜力。对于我们来说,最关注的就是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因为足够的偿付能力,可以保证发生保险事故时,保险有足够的资金支付赔偿金。如果对中国保险公司排名,以下这些保险公司的口碑很好,而且赔付能力强大。

    1、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2011年,总保费收入达到3573.75亿元,境内寿险业务市场份额为34.75%,总资产达到1.96万亿元。中国人寿恪守“以客户为中心、以基层为重心、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行业领先、客户青睐、最具价值”的公司,奋力打造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

    2、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的金融服务集团是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3、太平洋保险

    中国太平洋保险,又称太平洋保险,简称中国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2001年,原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更名为“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保是中国第三大财产保险公司,同时也是第三大人寿保险公司,仅次于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

    4、中国人保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注册资本为306亿元人民币。公司标志为英文PICC,目前旗下十余家专业子公司,中国人保还持有中诚信托32.35%的股权。经营范围涵盖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健康保险、资产管理、保险经纪、信托、基金等领域,形成了保险金融产业集群,在海内外具有深远影响力。

    5、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新华保险深入了解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保障需求,体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险建立完善的产品体系,涵盖传统保障型产品和新型人身保险产品,可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客户在不同方面的保障需求。

    以上是排名前五名的保险公司,第六到第十名的保险公司是哪些呢?据了解,泰康保险、安邦保险、中国太平、富德生命人寿、阳光保险,这几家保险公司都是不错的,在中国保险行业排名第六到第十,口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