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商业养老保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这两款了解一下!

    在如今,很多人参加社保以后,也会购买商业养老保险,这样退休以后,就可以领取两份养老金,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买商业养老保险哪家保险公司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百岁人生福享版

    这是爱心人寿旗下的一款养老年金险,该产品可支持出生满7天-69周岁人群投保,保费5000元起投,年龄首次领取时间可选55岁、60岁、65岁、70岁,该产品年金在80岁前都是保证领取的,所以若被保险人即使在80岁前身故,保险公司也会给付被保险人剩余未领取的年金。另外还产品还支持加保、减保。

    2、如意享(七金版)

    这是信泰人寿旗下一款养老年金保险,该产品起投门槛为5000元保费,起始领取年龄可选,男性:60、65、70岁;女性:55、60、65、70岁,从领取年金开始后,每年领取的年金递增7%,因此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抵抗通货膨胀。这款产品的年金可保证领取25年,不用担心中途身故,退的钱较少的问题,年金也能领取至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