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最新消息 进展顺利百姓期待该地区快速发展

    国家宣布成立雄安新区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这个地方的前景会无可限量。投入巨资,建设一个新的宝藏,就看大家是否能把握住这个机会,到雄安新区创业就业赚钱。而不少人是期待雄安新区建设完成,更看好该地区未来的前景。

    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建设需要大量的资金,也需要征用大量的土地。据了解,现在雄安新区建设进行顺利,无论是征地还是土地合理利用,都是有序进行。很多人想知道雄安新区最新消息,小编了解到,现在已经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吸引优质人才,促进充分就业创业。

    如果你也想到雄安新区就业或创业,那么就要把握机会了。据悉,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与省人社厅将于10月24日在安新县联合举办2020年河北雄安新区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雄安新区未来将会是新的挖金宝藏,大家一定要抢占先机哦。

    现在雄安新区建设顺利,百姓都期待这个地方能够快点建好,见证这个历史时刻。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相信雄安新区发展会快速和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