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首批售罄连夜补货 粉丝疯狂抢购

    iPhone12于10月16日晚上8点开始预售,由于消费者抢购太疯狂,iPhone12首批售罄连夜补货。据悉,iPhone12当晚在天猫、京东等平台预售,其中在天猫平台,仅仅11分钟就已经显示缺货,随后平台多次补货,京东等平台也是很快显示无货。

    iPhone12开始预售
    iPhone12开始预售

    从目前中国官网、北美官网的情况来看,两款手机的第一批货已经全部告罄。预购正式开始后,苹果官网一度被热情的消费者挤崩,甚至是连链接都无法跳转。由此可以看出,消费者对iPhone12还是非常喜欢的。

    截至10月16日晚18点,苏宁易购平台的iPhone12系列预约购买人数高达145万,京东预约购买人数132万,两大平台的预约总数达到将近280万。有不少媒体认为,iPhone12极大可能成为2020销量最高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