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一公司中秋节发五花肉给员工 礼品更加实际

    许多公司在中秋节都会给员工发放节日福利,有的公司发月饼和柚子,有的公司比较特殊,干脆发两斤猪肉!据悉,成都一公司中秋节发五花肉给员工,500员工领了近1000斤猪肉,公司称要给员工发更加实际的礼品。

    五花肉当礼品
    五花肉当礼品

    “公司准备了8头猪的五花肉,每位员工可以拿到2斤左右的五花肉和一些水果。水果准备的是苹果,寓意平平安安。”公司运营中心负责人庞先生介绍。据悉,公司许多员工都在附近居住,家里都要做饭,发猪肉更加实际。

    “员工当然挺开心的,过节嘛。往年发月饼可能不大喜欢吃,今年发猪肉比较实际。”庞先生表示,员工们看到猪肉都很开心。据悉,礼品发下去后,员工们都拿出手机拍照。

    很多人都不大喜欢吃月饼和柚子,这些礼物在中秋节只是有着象征意义,并不实在。给员工发猪肉其实更加实际,估计员工们也会为收到这份礼品而感到开心。庞先生透露,2021年中秋节仍然给员工发放实际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