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称特朗普10年没缴纳所得税 本人亲自回应此事

    进入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全面蔓延的背景下,美国经济也是陷入了大衰退,在外界看来,这和特朗普在抗疫初期的不重视以及防疫措施不力是有着不可推卸责任的。11月总统大选即将到来,然而日前美国媒体却曝出特朗普10年来没缴纳所得税的消息,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根据美国媒体《纽约时报》的报道,特朗普一直不公布自己的纳税申报记录,成为当代唯一一位没有公开纳税记录的美国总统,他在过去15年里有10年的时间没有缴纳任何所得税,最后一次缴纳所得税,还是他在2016年赢得美国大选的那一年,不过也仅仅只是缴纳了750美元的联邦所得税。

    毫无疑问,这个消息曝光后如同一颗炸弹一般,可能会动摇11月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特朗普本人在回应中表示“这是假新闻,完全是捏造的,一切都错了,他们太糟糕了”。目前来说,美国国税局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