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网订柜取”模式加速推广

    近年来,很多新业态新模式,也是引领了新型消费。日前,早餐自提柜也是逐渐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仅需2分钟就能拿到早餐了。据悉,早餐自提柜一天的收入就将近万元,具体是怎么工作的呢?一起来看看。

    早餐“网订柜取”模式兴起
    早餐“网订柜取”模式兴起

    据报道,上海黄浦区一处写字楼有一家自提柜式早餐店运营了差不多一年,消费者只需要在手机APP上下单,两分钟后就可以收到取餐码和餐品制作完成的电话提醒。据悉,这类早餐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部分是在上班族必经的路线上,从煎饼果子、肉包菜包,到咖啡和豆浆,基本上十元钱以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

    目前,“网订柜取”模式正加速推广,一家门店负责人表示,每天的销售订单能达到700-800单,单店的销售额能达到9000元左右。根据此前的有关机构预测,明年我国早餐市场将达到1.948万亿元,面对如此大体量的早餐市场,餐饮、外卖等相关的行业都在积极探索,试图寻找新的发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