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业绩不佳拖累股价表现

    近些年来,服装行业形势每况日下。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之下,服装行业过得更为艰难,就连快时尚时装巨头Zara的母公司Inditex也不例外。财报显示,Inditex年亏损15亿。受此拖累,Inditex股价跌跌不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ZARA母公司半年亏损15亿

    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Inditex净亏损1.95亿欧(约合人民币15亿元)而去年同期利润为15.5亿欧元;净销售额跌至80.3亿欧元,较去年同期下降三分之一。据此前消息,Inditex计划2020年及2021年在全球范围内关闭1000至1200家门店。

    受此影响,Inditex股价走势低迷。据统计,年初至今,Inditex股价累计跌幅接近27%,市值累计蒸发近270亿欧元,大概相当于人民币2140亿元。其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的财富也为之缩水,最新身价为649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名第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