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大使威胁葡萄牙不选中国 竟威胁不选择华为5G

    华为是中国的民族企业,备受人关注的是华为5G网络,超越了同行,而且技术更是领先很多,但是引起了某个国家“眼红”,这个国家就是美国了,为了打压华为,想出了下三滥的招数,现在美大使威胁葡萄牙不选中国企业华为5G,真是太可恶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威胁葡萄牙
    美国威胁葡萄牙

    此前,美国就已经威胁过其他国家不选择华为5G网络建设,因此,有国家公开拒绝了。为了打击华为,更拉拢盟友一起抵制华为。又有新的一个国家被威胁了,一美大使威胁葡萄牙不选中国企业华为5G,葡萄牙会受到美国的威胁吗?

    据葡萄牙媒体9月26日报道,美国驻葡萄牙大使乔治·格拉斯在接受葡萄牙《快报(Expresso)》采访时宣称,葡萄牙必须在盟友”美国和“经济伙伴”中国之间作出选择。格拉斯还威胁说,在5G和其他问题上选择中国“可能会对国防方面影响”。

    葡裔美国人网站“葡裔美国人杂志”称,格拉斯采访《快报》的一个关键问题是5G。他声称,美国希望葡萄牙不要使用任何华为5G设备,否则可能会影响美国和葡萄牙之间的防务协议,以及北约的活动和机密信息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