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将裁员4000人 遣散费将达3.5亿美元

    疫情到来,许多企业并不好过,发现许多企业面临损失,还有就是裁员,这些消息常常听到新闻媒体报道。可口可乐是全球知名的饮料公司,这家公司同样面临裁员,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可口可乐将裁员4000人。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可口可乐裁员消息
    可口可乐裁员消息

    可口可乐是我们最熟悉的饮料了,受到全球欢迎的饮料遭遇到了困难,销售额下降,净利润也下降,受到的影响这么大,裁员就是为了消减开支,几乎每一家公司都难以避免。可口可乐将裁员4000人,遣散费也超过亿美元。

    根据8月28日消息报道,可口可乐公司称,将向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地的4000名员工提供自愿离职方案。根据了解,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在海外其他国家提供类似的自愿离职项目,预算全球裁员遣散费将达到3.5亿—5.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