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口可乐拟在北美裁员4千人 受疫情影响销量不佳

    可口可乐公司是全球饮料行业的巨头,商品遍布全球各地。不过,进入2020后,全球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大部分国家的餐馆、剧院、体育场等都关闭,这就影响了可口可乐相关饮品的销量。据悉,可口可乐拟在北美裁员4千人,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可口可乐公司将裁员
    可口可乐公司将裁员

    近日,有些消息指出,可口可乐公司将启动一项旨在简化饮料业务的大型重组计划,将向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的4000名员工提供自愿裁员协议。此外,该计划在北美完成后,或会再向其它地区启动类似计划。据悉,此次计划预计产生3.5亿至5.5亿美元的费用

    据了解,7月21日可口可乐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营收为71.50美元,经营利润为19.81亿美元。虽说销量已逐渐回暖,但受疫情影响,公司依旧存在危机,饮品销售额严重下降,因此才会发布裁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