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式国债怎么购买 可以通过网上银行买吗?

    国债又被成为国家公债,是国家以其信用为基础的,因此一直以来国债都受到了各个年龄阶层投资者的青睐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目前国债也是有很多种类型了,而电子式国债就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那么,电子式国债怎么购买呢?

    电子式国债购买途径
    电子式国债购买途径

    目前来说,个人投资者可以通过营业网点柜台购买电子式国债,当然了,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购买电子式国债。具体来说,以中国工商银行为例,登陆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后,找到导航栏中的“投资理财”,并点击“债券”,然后点击导航栏中的“债券产品”,选择所需的债券产品购买并付款就可以了。

    电子式国债销售网点电子式国债为丰富国债品种,改进国债债权管理模式,提高国债发行效率,方便国债投资者。电子式国债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成果,充分体现了以个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和与时具进的时代特征。在借鉴凭证式国债方便、灵活等优点的基础上,财政部决定参照国际经验,推出电子式储蓄国债,电子式储蓄国债是中国财政部面向境内中国公民储蓄类资金发行的,以电子方式记录债权的一种不可流通人民币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