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片优质卫生巾成本约3毛钱 企业曝行业内幕消息

    近日,“散装卫生巾”上了热搜,引发广泛热议。消息称,这些散装卫生巾是三无产品。据最新消息,涉事卫生巾企业回应称,遭网络热传的散装卫生巾并非该公司生产。同时,该企业指出,一片优质卫生巾成本约3毛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片优质卫生巾成本约3毛钱
    卫生巾

    该企业表示,网店所售散装卫生巾不是其生产,相关证件系盗用。该企业还指出,一片优质卫生巾成本大约在两毛五到三毛。这就是说,卫生巾经过销售渠道后价格变高。而这也导致一些人用不上。另外,该企业强调,并非所有的散装卫生巾是劣质产品。

    目前,市面上的一些品牌卫生巾,动辄数十元,价格不菲。对于一些收入水平低的女性来说,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迫于生活压力,她们不得不购买散装卫生巾。但是,她们难以鉴别这些散装卫生巾的质量,很可能会买到伪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