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杜鹃买的是什么信托和保险?如何拯救公司

    杜鹃,是国美控股集团CEO、黄光裕的妻子。在商界,杜鹃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一直以来,网络热传其买信托和保险的故事。消息称,杜鹃用信托和保险拯救了国美。外界好奇,杜鹃买的是什么保险和信托?是如何拯救国美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美杜鹃买的什么信托
    国美杜鹃买信托

    2010年5月18日,黄光裕案一审宣判,犯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获刑14年,处以罚金6亿元,没收财产2亿元。消息传出,国美遭供应商集中催债。在这样的情况下,相夫教子多年的杜鹃站出来了,并拿出了一大笔资金,总计达2亿元。

    据了解,这笔资金来自杜鹃买了多年的信托和保险。在此之前,杜鹃用国美每年利润的2%来买保险和信托。没想到,正是这一举动拯救了国美。有消息称,杜鹃买的是人寿保单、家族信托。但是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