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 谁出资收购

    大家认为,如果TikTok要出售美国业务的话,最终成交金额会是多少钱呢?有人说至少要两百亿美元,而媒体称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那么,这是一笔天文数字,不知道哪家实力雄厚的企业会出资收购呢?

    沃尔玛提出收购TikTok
    沃尔玛提出收购TikTok

    TikTok美国业务发展非常好,所以估值也不低。前段时间有不少美国大型企业要竞购TikTok,但目前真正的买家还未确认下来。还有,竞购的资金也是一个问题,毕竟TikTok实力雄厚,发展前景被看好,竞购方要出资的资金必定不少。

    其实,竞购方出资最低数目,还是要看TikTok愿意多少钱出售。最新消息,据媒体报道,TikTok要求竞购方出资300亿美元收购其美国业务。此前,沃尔玛证实,该公司正与微软联手竞购TikTok。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称,TikTok将电子商务和广告整合在一起,这对这些该市场的创作者和用户来说是一个明显的裨益。大家认为,沃尔玛会否顺利收购TikTok在美业务呢?

    其实,潜在买家不仅仅是沃尔玛,包括微软和甲骨文也有意收购TikTok在美业务。但是,至于最终的买家,目前尚未确定,谈判仍在继续。个人认为,微软和沃尔玛的可能性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