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杜鹃绯闻 黄光裕老婆最美私房照曝光

    国美最新消息,黄光裕将于明年处于回归了,所以国脉将要面临大的转型,而黄光裕是否还能把国美推向电器行业的更高水平吗?现在国美是由黄光裕的老婆杜鹃主持,关于国美杜鹃绯闻引来众人的围观。

    黄光裕老婆杜鹃绯闻
    黄光裕老婆杜鹃绯闻

    自从黄光裕入狱后,杜鹃就要背负起整个国美的管理,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家庭主妇,逆袭成为国美的董事长,让杜鹃感到压力很大,但是没有办法,老公黄光裕入狱了,自己只能在背后默默支持,以及撑起整个国美的经营。

    当年黄光裕应该是得罪了什么人才会被迫入狱的,涨幅落难了,杜鹃临危受命,她没有和黄光裕划清界限,而是做出一个令人震惊的举动,杜鹃代夫出军,担任国美的CEO。刚开始杜鹃最大的对手就是国美经理人陈晓,陈晓认为黄光裕入狱了机会就来了,可是没想到杀出一个程咬金,而是慢慢解决内忧。

    国美董事长杜鹃
    国美董事长杜鹃

    虽说杜鹃在担任国美CEO发生很多事情,而绯闻也不断产生,但这都是有心人故意谣传的,杜鹃并没有理会,认为越理会就会被人认为是心虚,所以杜鹃根本没有澄清,而是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国美管理上。

    现在杜鹃终于等待丈夫黄光裕的出狱,她的付出终于迎来了光明,所以黄光裕的回归,也是国美的转型的好时机。黄光裕和杜鹃这对恩爱夫妻,经历的十几年的分开,相信他们以后会更恩爱的,以及将国美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