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回应加美合谋盘问孟晚舟 侵犯中国公民合法权益

    孟晚舟被逮捕超过150天时间了,今时今日还没有释放孟晚舟回国,而案件还在审理当中,同时,关于加拿大和美国逮捕孟晚舟的内幕消息陆续传出来。有消息显示,加拿大和美国合谋盘问孟晚舟,消息传出引起高度关注,对此,中方回应加美合谋盘问孟晚舟一事。

    孟晚舟事件
    孟晚舟事件

    我们很清楚孟晚舟案件,是美国蓄谋很久的,其真正的目的就是打压华为,拿孟晚舟女士“开刀”,故意刁难华为。想不到加拿大和美国竟然做出这种事情。中方回应加美合谋盘问孟晚舟,看一看说了些什么?

    关于公开资料显示,加拿大执法机构正在策划和实施逮捕孟晚舟的涉嫌违反法规和滥用程序,包括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串谋对孟晚舟进行不当搜查和审讯。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建17日在北京回应说,美国和加拿大滥用双边引渡条约,对中国公民任意采取强制措施,严重侵犯了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