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薇团队疫苗三期临床试验 拭目以待临床研究结果

    疫情到来之后,我们很清楚疫苗的重要性,有专家已经说了,这场疫情只有疫苗可以完全控制,现在疫苗还在研制当中,我们更希望可以早一点上市。根据最新消息称,陈薇团队疫苗三期临床试验了,情况是怎么样的?一起看一看。

    疫苗研发进展
    疫苗研发进展

    当疫情开始爆发之后,就开始研制疫苗了,研制新疫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许多已经过去半年时间了,现在终于听到有关疫苗的好消息了,陈薇团队疫苗三期临床试验了,研制疫苗进展如何呢?

    最近,国家研发的一种新冠状病毒疫苗通过了国家注册,但尚未完成III期临床试验。为了应对疫苗的“早产”问题,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传染病科主任张文宏最近在央视新闻《相对论》节目中指出,尽管在严重流行的国家进行了“紧急接种”,结合我国目前的防控形势,我们不能过分焦虑,拭目以待的疫苗III期临床研究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