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府免费为全港市民进行新冠检测 香港最新疫情如何?

    近期,香港爆发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主要以本土病例为主,且部分病例感染源不明。面对疫情形势不断恶化,港府不断调整防疫举措。据最新消息,港府将免费为全港市民进行新冠检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港府免费为全港市民进行新冠检测
    香港疫情

    在8月7日下午3时的记者会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称,考虑香港的具体情况,特区政府将采取“三管齐下”的策略:病毒检测、特定群组检测、普及社区检测,预计两周后开始展开。“至于用什么最适合的采样、集中检测(的方式),今天不能完全交代更多细节。”

    据港媒消息称,7日,香港新增约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连续第5天确诊人数低于100例。而据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8月7日通报,香港特别行政区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849例,累计出院2458例,累计死亡病例4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