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珠宝大王登山失足坠崖身亡 卢仲辉简历哪里人身家多少亿

    大家都知道,香港有不少的珠宝富商,其中比较出名的是香港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卢仲辉。据最新消息称,香港珠宝大王登山失足坠崖身亡,这位珠宝大王就是卢仲辉,下面一起去看卢仲辉简历哪里人以及身价多少亿。

    卢仲辉身亡
    卢仲辉身亡

    据报道,25日,香港大屿山摩天崖及狮子山先后发生登山致命事故,分别致一名65岁男子及一名36岁男子坠崖身亡。其中一名姓卢(65岁)男子堕崖昏迷,获直升机救起送院,惜伤重不治。消息称,不幸意外身亡的男子为卢仲辉。

    资料显示,卢仲辉,曾任香港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卢仲辉的父亲卢家骢为香港著名著名慈善家、珠宝商人,1944年与其弟卢家驺合资创办富衡珠宝行有限公司,2014年退休后,富衡珠宝行由家族第二代传人接手,其中卢仲辉担任董事长。卢仲辉的父亲卢家骢是广东东莞人,至于卢仲辉身价多少亿,网上并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