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资产超过千亿美元

    扎克伯格成为全球首位资产超过千亿美元的80后企业家!过去几个月,脸书市值持续上涨,扎克伯格身价也因此水涨船高,截止周四其身价突破1000亿美元。扎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大富豪,排在他前面的同样是美国企业家,分别是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

    扎克伯格
    扎克伯格

    随着新冠疫情促使人们转向在线活动,扎克伯格等科技富豪的财富今年迅速增长,尽管美国经济正以有史以来最快速度萎缩。但是许多超级富豪身价却在暴涨,其中扎克伯格身价今年暴涨220亿美元,贝佐斯更是涨了750亿美元。

    目前脸书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社交媒体公司,市值高达7557.34亿美元。脸书市值排全美第五,前四分别是苹果(1.95万亿美元)、微软(1.64万亿美元)、亚马逊(1.62万亿美元)以及谷歌(1.02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