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扎克伯格身价大跌5000亿 真相原来是这样的

    扎克伯格是脸书的创始人,身价高达上一千亿美元,妥妥的千亿富豪人物。近日,扎克伯格身价大跌5000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都是元宇宙惹的祸,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扎克伯格身价
    扎克伯格身价

    据报道,脸书母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布局元宇宙使他在现实世界中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今年以来,扎克伯格身家缩水一半多,达710亿美元(近5000亿元人民币),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追踪的超级富豪中最多的。

    报道称,始于2月份的盈利报告令人沮丧。当时该公司公布每月Facebook用户没有增长,引发股价历史性暴跌,扎克伯格的财富缩水310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日财富缩水。其他问题包括Instagram对短视频Reels的押注。有分析师表示,该公司对元宇宙的投资也拖累了股价,他预计该项目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损失“大量”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