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 来看官方最新消息

    近期,新疆爆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且主要集中在乌鲁木齐。据官方通报的数据显示,新疆此波疫情尚未结束,累计确诊人数持续增加。今日,新疆疾控中心主任崔燕介绍,新疆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她是怎么说的。

    疆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
    新疆疫情

    在8月4日下午举行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崔燕表示,从目前的流行病学调查阶段性分析来看,新疆此次疫情表现为单一源头来源,通过对前期病例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为多个检测样本序列相同,表明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暴露所致

    据新疆卫健委官网同日通报,8月3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8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2例。截至8月3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06例(危重症6例、重症21例),其中乌鲁木齐市602例、昌吉州1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喀什地区2例(乌鲁木齐市输入病例1例、乌鲁木齐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兵团1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