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害怕美国封杀?

    近日,美国视频会议公司Zoom宣布,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转而采取第三方合作伙伴形式提供服务。此消息一经披露,引发外界的关注。舆论好奇,Zoom此举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Zoom将停止向中国提供直接服务
    在线办公

    Zoom声明称:“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进入市场模式包括直接销售、在线订阅和通过合作伙伴销售。我们正转向仅限合作伙伴的模式,将Zoom科技镶嵌在合作伙伴提供的服务中,这些公司能在中国大陆地区提供更好的地方支持。”

    声明指出,此次服务转型将于8月23日施行。据了解,Zoom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有三个,分别是会畅通讯、瞩目会议室系统、Unmeet网络会议系统。声明并未披露服务转型的原因。有猜测认为,Zoom此举或是规避遭美国封杀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