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旅游攻略哪些景点必玩 推荐这三个!

    新疆是我国最美丽的省份之一,近年来,受互联网短视频社交平台的影响,全国出现了一股旅游新疆的热潮,那么新疆旅游攻略哪些景点必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天山天池风景区

    天山天池风景区在博格达峰的北部,距离乌鲁木齐97公里处,就是天山天池。占地4.9平方公里,这个半月形的湖湖水清澈,晶莹如玉,是“天山明珠”。

    2、那拉提旅游风景区

    那拉提旅游风景区位于新疆新源县境内,地处天山腹地,是伊犁州旅游的龙头景区,新疆著名景区之一,有“人间天堂”之美称。新疆那拉提风景区自南向北由高山草原观光区、哈萨克民俗风情区、旅游生活区组成,拥有夏牧场、柯孜拉霞瀑布、望天洞等著名景点。

    3、可可托海风景区

    可可托海风景区暨新疆可可托海国家地质公园位千新疆北部阿勒泰地区富蕴具,是集优美峡谷河源风光,沼泽湿地景观、赛极湖泊,地质矿产资源等自然景色为一体,融合草原游牧文化西域民族风情,地域特色民俗等人文景观,以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特种旅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