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基金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视频疑曝光 全程被拍下

    婚内出轨就是对爱情不忠,更是违反了婚姻法,出轨行为是不可取的。在现实生活中这种活生生的例子发生了。根据新闻媒体报道,网上传出了关于博时基金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视频疑曝光的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一起看一看。

    博时基金高管出轨事件
    博时基金高管出轨事件

    博时基金曝出了丑闻,该高管就是欧阳凡,消息显示,欧阳凡出轨了同公司的女下属,俩人出轨被抓现行,而且博时基金金融高管欧阳凡出轨女下属视频疑曝光了,对此,该公司进行回应此事了,看怎么说的。

    几天前,互联网上有报道称,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欧阳凡出轨女下属的李某。7月29日下午,博时基金向记者回复说,目前,该公司的基金业务正常,“该公司正在核实和处理相关谣言,”“这是欧阳凡先生的个人问题,具体的后续情况尚不清楚。”博时基金交易部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这里一切正常,听说公司应该发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