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岁女儿非亲生男子诉妻索赔遭拒 太惨了戴绿帽这么多年

    近日,在湖南发生这样的事情。一位二婚男子突然发现16岁女儿非亲生,男子起诉妻子要求赔偿39万元,并且就共同财产进行分割。不过,最终法院拒绝男子的诉求,网友对此也是热议纷纷。

    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

    据悉,男子是二婚,第二任妻子比他少15岁,学历也比他高。在第二年,妻子为其生下女儿,男子将女儿视为掌上明珠,疼爱有加。直至邻居告诉他看到妻子和其他男人牵手,男子才心生疑惑带着女儿做了DNA亲子鉴定,并且发现女儿非自己亲生。

    对于男子的说法,妻子表示否认,她认为亲子鉴定的结论不可信,孩子主要是她在抚养,不存在自己沉迷赌博一说,且丈夫常年外出打工,没有尽到父亲责任。

    最终,法院没有支持男子的诉求。他的女儿虽然不是亲生的,但由他抚养,法律上构成了他和女儿的父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