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 揭开背后的真相

    在国内地区可以看到汇丰银行的身影,这是一家来自英国的银行,进入中国已经有多年时间了,这家来自英国的银行作出了对华为不利的事情,声誉大受影响。根据最新消息称,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原因是什么呢?

    汇丰银行关闭消息
    汇丰银行关闭消息

    汇丰银行在中国地区遍布业务,在中国赚钱,却背信弃义对付中国企业,这家公司在我国不值得信赖。这个时候听到汇丰银行关闭深圳龙岗支行的消息,为何关闭尚不清楚,不过,银保监已经同意了。

    深圳市银监局指出,收到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分行的《关于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分行的申请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国务院第720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实施细则》(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9年第6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10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批复同意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龙岗支行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