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在中国2021年现状怎样?被列入黑名单了吗

    【导语】因在背后阴了华为,汇丰银行在国内声誉跌至冰点。随后,汇丰银行在中国市场发展遭遇滑铁卢。不少人好奇,2021年,汇丰银行现状怎么样?有没有被列入黑名单?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汇丰银行在中国现状
    汇丰银行在中国现状

    汇丰银行是外资银行,全称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Banking Corporation Limited),中文直译为“香港和上海银行有限公司”,英文缩写为HSBC,中文简称为“汇丰”,取“汇款丰裕”之意。

    汇丰银行在中国2021年现状怎样

    近年来,汇丰银行业绩很是惨淡。

    数据显示,2020年,汇丰银行营收同比减少21.99%至2715.14亿元,净利润同比减少29.18%至341.19亿元。2021年上半年,汇丰银行营收下滑4%,税前利润为108亿美元

    被列入黑名单了吗

    据了解,一直以来,汇丰银行的主要市场来自香港和中国内地。但因华为事件,汇丰银行逐渐失去中国市场的信任。

    至于汇丰银行是否被拉入黑名单,要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

    汇丰是什么性质的银行

    汇丰是股份制商业银行

    汇丰集团总部设于伦敦,汇丰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汇丰集团在欧洲、亚太地区、美洲、中东及非洲7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500家附属机构。

    汇丰在伦敦、香港、纽约、巴黎及百慕大等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球股东约有200,000人,分布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有232000名员工。汇丰银行在全球拥有超过1亿1千万的顾客。

    总结:汇丰银行发展至今,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亿一千万得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