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前妻豪宅拍卖 他究竟什么时候才回国?

    甘薇,贾跃亭前妻,曾经是一个非常富有的女人。但是,现在情况似乎也不算好过。最新消息所得,贾跃亭前妻豪宅拍卖。难道,贾跃亭面临破产,他的前妻甘薇在资金上也有困难吗?还有,究竟贾跃亭什么时候才回国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贾跃亭
    贾跃亭

    在国内和国外,贾跃亭的名气都非常高。不过,在这里也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贾跃亭,男,汉族,1973年2月6日出生于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乐视控股集团创始人。曾经是法拉第未来公司的最大股东。

    贾跃亭出国之后,就跑到美国造车,本想接着法拉第翻身,可是这款车一直都未能量产,被不少人嘲笑。甚至,还有一些人认为这是贾跃亭“骗取”投资的手段。是不是诈骗,这个不敢说,但汽车没有量产,这的确是事实。

    其实,现在贾跃亭的状况并不算好,不仅生意做得不顺利,曾经创立的乐视网也退市了,而且也面临破产。他前妻豪宅拍卖,也引起不少人热议。如果有足够钱的话,怎么可能拍卖豪宅呢?当然,两人已经离婚了,豪宅拍卖未必与贾跃亭有关系。

    那么,贾跃亭在国内还有债务,很多人盼望着他回国还债,究竟他什么时候才回国呢?截止目前,贾跃亭还没有回国,也没有说何时回国。或许,他也不打算回国了,以前几次承诺下周回国,都成为了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