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 身负30条消费令

    贾跃亭在国内欠债之后,一直就没有回到国内还债,但是一直在努力赚钱还债,可到目前仍负债累累。现在的贾跃亭再一次被限制高消费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贾跃亭再被限制高消费了,还欠工商银行4.67亿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贾跃亭负债累累
    贾跃亭负债累累

    贾跃亭什么时候才能把债务还清还是一个未知数,更多的消费限制令发生在他的身上。贾跃亭于2021年1月12日新增限制高消费令,执行机构为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案号(2021)浙02执22号,申请人江苏红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有关法律法规仍然对贾跃亭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了以下生活和工作中的高消费和非必要消费行为的实施,包括在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等。此外,贾跃亭和甘薇的3000万房地产最近被迫拍卖,贾跃亭再次出现在热门头条。